奇妙很奇特

唠唠叨叨,脑洞很大
喜欢被夸💅🏻
大家一起玩哈
反正图个开心就行吧🍭

【全职男神x你】【喻文州x你】我老婆沉迷小说无法自拔了

♥︎【全职男神x你】系列五
♥︎应财太点梗@陈弁财 出来的文(推眼镜
♥︎ooc依旧不造有没有
♥︎随手笔芯吧❤



【喻文州x你】
怎么说呢,你突然间期盼着一个不一样的喻文州,像小说里那种心狠手辣的斯文败类,就还不错的!毕竟他总是那么温柔,那么苏,都没有见过他暴力变身过一次呢!

“就今天吧!哈哈哈期待变身成功!”你估摸着他快回来了,激动的心情无以复加。

“咔哒”,喻文州回来了。

“呦,这是哪个帅哥回来啦?小模样挺俊秀啊!”,你勾着他的下巴,摆出一副老鸨的姿态调戏他。

“呦,是夫人家的喻文州回来了啊,夫人也是好美貌啊!”,喻文州眼含笑意回你道。

........撩人不成反被撩是怎么一回事!!
你((٩(//̀Д/́/)۶))/。

然而想到今天的目的是挖掘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你意识到不能这样互撩下去了,赶紧突然大声道:“喻文州,我.......我要你跪下!!”

“嗯?我哪里惹到夫人了吗?最近训练有点忙,可能忽视了宝贝的感受,对不起啊。”喻文州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赶紧道歉。

然后把你拉到沙发上坐好,他单膝跪地,拉着你的手,问:“怎么了?刚才不还好好的吗?”

“你!给我捶腿!”你开始奴役使唤他。

“好的夫人,我的荣幸!”然后真的跪地给你捶腿起来。

你心里一边感叹着呜呜呜妈妈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的,一边为了自己的变身大业不得不继续作死,凶巴巴的说:“好了不要捶了!你想疼死我啊!去做饭!”

“那下次我轻点,夫人想吃什么?”他依旧温柔。

“让你去做就去做!哪那么多废话!”

“夫人今天不开心啊?我的错我的错,不该让你不开心的。”然后亲了你的手一下,起身准备去厨房。

“.........站住!”喻文州听到你的声音,回身,看到了飞扑过来的你,赶紧接住。

“老公你都不会生气的吗?!我刚刚那么对你.......”你窝在他怀里闷声说。

“夫人没有怎么对我啊,到底怎么了?”

“呜呜呜天啊,老公你太温柔了太好了吧,我那么作,自己都忍不了!”你羞愧。

“任性是夫人的权利,况且我不觉得那是作,娇蛮的夫人我觉得很可爱的。”他低头,一脸宠溺。

“老公我错了,我不该为了一己私欲那么对你的。”你在喻文州的温柔怀抱里,迅速的承认了错误。

“一己私欲??”喻文州觉得好笑,又不解。

“嗯......就是我不是看小说嘛,有个变态男主是个斯文败类,心狠手辣那种,我觉得.....还挺带感的.......”

“嗯?继续。”你一直低着头,没有看到喻文州的神色有了一些变化。

“所以我就想.....看看你不温柔时候是什么样子........诶呀本来是想挑衅你让你生气的!可是失败了.....”

“那夫人,是想看我生气?还是想看我变态?”喻文州俯身,故意在你耳边呼气,低声问。

“都想看!暴力变态喻文州哈哈哈哈。快气一个我看看!”你躲着他,笑嘻嘻的说。

“嗯,好吧,那夫人可能承受不住我的暴力哦。”喻文州突然弯腰,把你扛起来就往卧室走。

“诶诶诶!怎么回事!我说的变态不是这个变态啦喻文州!放我下来.......”

你被硬扛着直接进了卧室,接着喻文州把你甩到了床上。然后他欺身过来,压在你上方,开始缓缓的解衣服。
“变态的心思,都难以捉摸。夫人切记。”


...........................
“喻文州你个大变态变态!!!干嘛捆着我的手!!!”
“让夫人看看什么是变态暴力喻文州啊。”
“我不要变态喻文州!不要了!退货退货!”
“已经开封了无法退货。”
“QAQ不要 ”
“夫人不要乱动,除非.......你想让我,更暴力?更变态?”
“.......................我竟然忘了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QAQ ”



——————😏————😏—————
深夜凌晨,喻文州搂着沉睡的你,打心眼里感慨道:“变态play,可真好玩啊。”

评论(11)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