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很奇特

唠唠叨叨,脑洞很大
喜欢被夸💅🏻
大家一起玩哈
反正图个开心就行吧🍭

【全职男神x你】当你为了爱疯8做出这种事

【全职男神x你】当你为了爱疯8做出这种事
内含叶黄喻方周王张

🍭哈哈哈哈突然想起前几天微博上很火的段子,就是男票问女票说,假如有人要包他三天然后可以换爱疯x或者爱疯8,然后看女票啥反应那个😂于是就突发奇想,看看他们听完这种段子什么反应。。。
❥小学生文笔(
❥依旧不造有木有ooc
❥反正深夜脑洞就很突如其来了



【叶修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叶不羞冷笑三声,抢过你的手机
“天底下不会有这么找死的人的,放心吧”
然后凭借超高手速
给你抢了n个8和x
——《...老公我想做那个找死的人请给我一个机会》



【黄少天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黄少天愤怒跳脚
“媳妇儿你老公我一场比赛下来几十万诶要多少要多少真的是干嘛要做这种无聊的假设啊啊啊啊啊我好气!”
“乖不气不气我也不舍得你哒!”
“哼!”
——《烦烦生气也是辣么可爱让我亲一口吧唧》



【方锐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方锐嘿嘿嘿嘿
“老婆大人你要送我爱疯8是吗!哈哈哈你真好爱你哦么么哒!最好是256G的谢谢❤”
“??方锐大大你很套路了”
“唯有套路得老婆心😏”
——《点心大大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喂叫你一声老公你敢答应吗》



【王杰希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从现在开始吧。”
“......???王杰希你干嘛?”
“陪你吃陪你玩陪你睡。”
——《杰西卡爸爸三天时间太短了我要一直陪着你》



【喻文州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夫人,你这么讲我很伤心哦。”
“那个啥,就只是个假设嘛...”
“可是我对夫人永远忠诚,从灵魂到身体,都只为你。”
——《天呐我错了还不行吗鱼苏苏求原谅啊》



【张新杰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
“...............😅”,感受到了来自镜片后面的一阵寒意。
“...............”
“......😅脏新杰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半夜不睡觉你就在看这种东西。”
“额是啊好巧好巧,被你发现了......”
——《张新杰你还我手机我老实和你睡觉还不行吗》



【周泽楷x你】
当你把这个段子给他讲完......
........不不不这种假设不存在的
所以是根本没有讲完
——《毕竟老公的美貌只能我一人独享》

好了٩(•̤̀ᵕ•̤́๑)ᵒᵏ脑洞关闭!!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295)